是阵痛,还是震动

2007-01-26 15:02 阅读(?)评论(0)

昨晚,看了《足球之夜》,就像标题写的,中国女足怎么了?是一次阵痛还是一次震动?袁帆离队,叫她走的不是马良行而是李飞宇!在足协和克劳琛签约的第二天,马良行住院。讲战术课的是领队!这一切说明什么?领队的职责是什么?刘建宏说,袁帆离队之后,马良行顺理成章的走了(后面两个字,因为声音放的很小,没听清楚是“病了”还是“走了”)领队“越位”了这是棋哥的话。在离世界杯不久,奥运会开赛500多天的时候,女足却来了这么“一出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王海鸣在四国赛中拿了冠军
这是在看节目突然冒出来的,马良行住院以后,王海鸣做了代理主教练。四国赛由他带队,如果拿了冠军,那他会修成正果?这是领导一向的做法,不知道后果会怎么样。真的,如果要在本土取得好成绩,四国赛后,马良行回来吧。中国女足经受不起折腾,玫瑰早已不再铿锵。在多哈的比赛中,杨一民站起来的次数居然比主教练还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委屈了克劳琛
这也是当时冒出的,2005年在荷兰,其实国青表现不错,却被辞了。现在如果他拿帅印,不知道会怎么样,一个男足的教练,带女足,合适吗?假设他带U19,也许效果不错,想想05年。
 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